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基恩灵魂附体又见曼联斗士 有他不可能三负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22日03:07
弗莱彻争抢(点击查看组图)
弗莱彻争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红魔球迷今天有四个愿望结果都实现了。曼联赢球、鲁尼进球、维迪奇未染红还有切尔西丢分,一位英国球迷在留言板上发表这样的观点。但弗格森赛后却点出最幸运的是在最近四次与利物浦展开的英格兰德比中,弗莱彻终于能够上场了,爵爷的意思再明白不过,我们前三次输球绝对和苏格兰中场缺席有关。

   在与利物浦交战之前,弗莱彻在接受《每日星报》周日版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撂倒利物浦!不能否认本赛季曼联已经越来越离不开苏格兰人了,上周中在与米兰的主场比赛中弗莱彻还打进一球从而打开了个人的欧冠进球账户。不过弗莱彻却将自己定位为“挑水工”,意思就是自己愿意做球队的脏活累活,用自己的防守为后防多增添一道屏障。充满能量的满场飞奔和勇冠三军的铲抢已经成为弗莱彻的招牌。

   由于伤病原因,弗莱彻在最近三次曼联与利物浦的大战中缺席,结果红魔居然连输三场,而利物浦在此役之前则“发梦”准备在英超联赛中第二次对曼联来一次“四连胜”,但状态不俗的弗莱彻自然不会答应。虽然开场仅4分钟,弗莱彻的搭档卡里克便在中场丢球导致球队失分,但以弗莱彻为代表的曼联球员很快就做出反应。全场紧逼、积极跑动,首先在气势上压过客队,随后鲁尼追平比分,让曼联安心。

  赛后弗莱彻就说:“坦白说,托雷斯的进球没有让我们感到太多担心。因为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会有机会取得进球。我们也以行动证明了这一点,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当然弗莱彻在下半场表现更加出彩,第60分钟,原本打边前卫的弗莱彻轻车熟路的出现在了右路,然后摆脱因苏亚后精准传中,朴智星一记俯冲将球顶入球网,从而完成了逆转制胜。就在本周弗莱彻一句“如果认为挡住鲁尼就会让曼联停步那你肯定错了!”的言论还被评选为当周最佳言论。

   4分钟后,弗莱彻曾引发争议和冲突一幕。当时在中场弗莱彻断下卢卡斯的脚下球后前带,库伊特身后犯规,倒地的弗莱彻立即蹬踏向荷兰人示威,并在短暂纠缠后起身继续不依不饶,好在主裁判韦伯就在弗莱彻身边立即将苏格兰人拉开。一位曼联球迷当时就说:“这一下让我依稀看到了老队长罗伊-基恩的影子……。”

  天空电视台网站赛后将9分的高分送给弗莱彻,并将其评选为当场最佳。弗格森也不吝美言几句:“达伦的效率很出色,他与生俱来的充沛体能同样重要。他还在进步当中,但现在已经发挥出重要作用,现在他踢球已经能够覆盖场上的每一寸草皮……。”站在天空电视台的话筒前,弗莱彻这样说道:“这场比赛我们再次展示了什么叫曼联精神。如果想夺冠,就需要拿下剩余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当然承受巨大压力,但长久以来曼联的胜利因子将激励着我们继续走下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