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超级火爆浐灞套票供不应求 金牌球市将再次回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09:49

  昨天,是今年浐灞队套票销售的第一天,按照原计划,浐灞俱乐部售票的时间分在上下午进行,但没想到仅仅一个上午,全天额定的球票便销售一空。不过,据俱乐部介绍,广大有购票意愿的球迷不用担心,今天和明天浐灞俱乐部仍有少量套票销售。

  浐灞俱乐部的售票厅设在省体育场东门,售票的开始时间为上午10时,不过,早上7点多钟当记者赶到的时候,这里已经排起了将近50米的长龙。据一位挤在人群中的球迷介绍,他早上6点就来了,但是没想到还有比他更早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聚拢的球迷人数越来越多,到早上10点钟正式售票开始之前,购票长龙已经延伸到了100多米。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了当年国力鼎盛期的购票场面,和那个时候相比,现在的这种情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由此可见,新赛季浐灞队的主场将会场场爆满,曾经享誉全国的金牌球市将会再次回归。

  从昨天的售票情况来看,现场的秩序还算井然,球迷们大都会自觉排队购票。不过,记者仍发现有少量黄牛混在其中,趁机哄抬票价。鉴于这种情况,俱乐部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广大球迷的利益、打击黄牛,决定将球票分为三天进行,也就是说,今天和明天有购票意愿的球迷仍可以买到球票。

  另据了解,今年浐灞队第一个主场比赛的散票,计划将在本月26日开始对外发售,地点仍为,省体育场东门浐灞俱乐部售票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