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天津赛艇皮划艇集训队成立 队员年龄以少年为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3:53
  本报讯(记者杨大遂)为培育新的金牌增长点,提升天津市竞技体育整体竞争实力,加快把我市建成体育强市,面向下届全运会的天津赛艇皮划艇集训队日前成立并投入春训。

  以“保优、强特、补缺”为基点,本着“高起步、高标准、创一流、争第一”的超常发展战略,天津赛艇皮划艇集训队建队的首要目标是为天津体育突破性跨越式发展作贡献,为国家奥运战略作贡献。目前,这支运动队暂归天津市游泳运动中心代管,队员大都从游泳、水球等运动队招募而来,年龄在14到16周岁之间。

  天津赛艇皮划艇集训队建队的另一个目标是,依托天津市游艇基地,建设社会性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以专业运动队影响带动我市群众性赛艇、皮划艇等水上体育运动项目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