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女拳备战新奥运周期 李金子将边打拳边读书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30

  女子拳击被列入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虽然只设51公斤、60公斤和75公斤级三个级别,但却是金牌大战的必争之地。目前,广州亚运会和辽宁全运会也已将女子拳击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为了提高中国女拳在奥运会上冲金的希望,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在新奥运周期内的备战工作也将开始。4月16日,今年第一项女子拳击赛事——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将在宁波燃起战火。

  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将计划举办5项女子拳击赛事,时间跨度近8个月(4月16日至12月5日),主要包括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选拔赛、全国女子拳击精英赛暨第六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选拔赛等赛事。

  作为国际女子拳击大满贯得主,刚刚做完膝盖手术的我省名将李金子可能错过今年的第一项赛事。在去年打完河北迁安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后,李金子前往北京对膝伤进行手术治疗。目前,已经伤愈的李金子正在宁波跟随国家集训队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李金子养伤期间做出边打拳边求学的决定。去年,李金子从吉林体育学院本科毕业后,面临着是否继续深造的选择。而今,她却面临着另一种选择,是在母校读研还是在北京体育大学读研。(李木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