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比腾受伤恐错过德国杯 里贝里奥利奇归队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3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拜仁送走了替补中卫布雷诺,导致球队出现了中卫荒。德米凯利斯国家队友谊赛中被巴拉克撞成面部骨折后,范加尔曾表示:“如果再有后卫受伤我们就有麻烦了。”现在,范加尔的麻烦来了,上轮联赛拜仁不仅被法兰克福逆转,还折损了后防中坚范比腾。从目前情况看来,比利时巨人很可能不会参加沙尔克的德国杯半决赛。

  范比腾描述自己伤势时讲道:“当时我有些眩晕,被撞伤的那侧眼睛几乎什么都看不见。”主帅范加尔也意识到了问题严重性:“他的伤势对我们很不利,因为中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我只能使用季莫什丘克出任中卫。”德米凯利斯两天前已开始带上护具进行恢复训练,但他想要参加周中的德国杯还不太现实。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范比腾伤势并不算严重,最多只是有无法赶上德国杯半决赛而已。当然,比利时人也没有放弃参赛希望,但如果带伤上场导致伤势加重的话,那对拜仁来说无疑是得不偿失。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范加尔会让季莫什丘克出场客串中卫,求战心切的乌克兰人对此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担任任何位置,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去到那里。”

  与此同时,拜仁的另外几位伤员也传来了好消息。中场大将里贝里近些天来一直跟随康复教练威尔赫米进行单独训练,目前,情况不错的法国人已经开始了和球队的合练。一同归队合练的还有克罗地亚人奥利奇,而上轮欧冠中因肌肉拉伤下场的戈麦斯经过两周休息也开始了慢跑训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