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遭遇三连败 队长王冰玉赛后自责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0:56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中国女子冰壶队遭遇世锦赛三连败,创四年来世界大赛最差开局。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队在加拿大举行的女子冰壶世锦赛中,4比14负于苏格兰,队长王冰玉坦言,“比赛中我们出现了非常多的失误,努力想打得好一些,但是都未能奏效。”

  首战4比6不敌德国、接着3比8输给丹麦后,王冰玉甚至提出休战,昨天又4比14完败于苏格兰,王冰玉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想歇战一下,但是既然来到了这里,我就必须得参赛。”王冰玉在采访中显得非常低落:“冰面感觉非常不好,想法也不是向正确的方向,我需要解决自己的问题。虽然今天晚上的感觉好了一些,但是我们仍然输了比赛。”三连败之后,卫冕冠军中国队已经垫底,王冰玉对此也有很清醒的认识:“我希望我和队友们能从这三场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打好之后的比赛。”

  另外,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昨天宣布,由于队中伤情严重,退出将于本周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男队参赛计划不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