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李章洙冒雪探望国安开心叙旧 留祝福瑞雪兆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3日03:0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时隔187天,李章洙再次与国安队员见面。北京时间昨日16时30分左右,李章洙在国安队适应场地训练后又出现在国安队的大巴车旁。西装、黑T恤、毛衣和皮鞋,他的装束与离开北京时没有任何区别。由于两队都曾经请李章洙执教过的特殊渊源,他并没有表示希望哪支球队取得胜利,只是与大家不停地开着玩笑。今晚6时,双方将一决高下。

  由于天降大雪,平常30分钟的车程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当李章洙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立刻被在场媒体和国安教练组发现,大家都说他瘦了,“没有,没有瘦。”李章洙说。随后,他又问陶伟孩子多大了。

  不久,队员们先后走了出来,李章洙依次与大家握手。几个新人看到国安前主教练也是会心一笑。接着,他还问了中国足坛的反赌问题,“是不是还有队要降级。”陶伟说:“在中国什么事情都能发生,连足协主席都换了。”

  李章洙与队长徐云龙握手时,徐云龙笑着说:“李指导,你说我是好人还是坏人?”李章洙笑着拍了拍这位前队长的肩膀。当他听到黄博文要结婚时,上前表示祝贺。

  队员们上车后,李章洙特意要了一张酒店的名片,“明天不一定能来,争取晚上看看大家。”看着漫天的大雪,李章洙祝福国安队说:“在日本下大雪你们赢了,你看外面还是大雪,这是好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