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传话惹恼主帅 瓜迪奥拉通过媒体表不满情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4:25

  本报讯 伊布昨天进球了,但他仍然显得不开心,由于经纪人替代他表达对坐板凳的不满,瓜迪奥拉也很不高兴。瓜帅表示自己会信任伊布,同时提醒他,有问题私下找自己解决。

  伊布近来状态非常低迷,经常浪费机会,跑动也不积极。在上周中对斯图加特的欧冠比赛中,伊布被贬为替补,这让他非常不快。赛后他没有直接挑战瓜帅的权威,他的经纪人莱奥拉在媒体上替伊布发起了言,“巴萨花这么多钱买他,肯定不是用来打替补的。伊布即使不进球,也能送上助攻,也能吸引对方的防守,主帅应该意识到这一点”。瓜迪奥拉对伊布的“小动作”感到不快,他提醒伊布,有事找自己沟通,不该通过媒体发表不满情绪,“我从不和经纪人对话,也希望球员能管管自己的经纪人。伊布有我的电话号码,我手机24小时开机,他应该知道怎么办”。

  对阵萨拉戈萨,伊布重回首发,但他没能找回状态,在整场比赛中都显得闷闷不乐,能打破35场联赛的球荒,还是靠梅西让出点球。对梅西的好意,他赛后进行了回应,“谢谢梅西把点球让给我踢,我的精神状态很好,也很努力,可一直进不了球,对此我也没办法”。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