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浐灞队新赛季更换冠名 赞助商坚信球队名扬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3日06:17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日,中建地产冠名浐灞队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从即日起,浐灞队将更名为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朱广沪携浐灞众星参加了此次会议。队长孙继海从中建地产有关负责人手里接过了新赛季浐灞队的大旗。

  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以及中建

  地产西安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杨笑瑜代表俱乐部致辞,他说:“我们不是什么中国皇马,我们就是一匹西北狼,新赛季希望浐灞队能成为一支威震中超的铁血之师。”杨笑瑜表示,他坚信中建浐灞队能名扬中超赛场,让赞助商和球队实现双赢。省足协主席王军对球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全队将士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赞助商和球迷的支持,为三秦大地争光添彩。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陕西足球的外部环境极为优异,赞助商竞相支持和球迷的热情捧场,在中国足坛实属罕见,浐灞队唯有用出色的成绩来回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