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女队放弃团体世锦赛 王濛:有遗憾但已尽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23日05:24
  早报讯 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上,周洋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脚踝受伤,而王濛则是右手被冰刀划伤,中国女队放弃了女子接力决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随队出征的中国队领队杨占武透露,女队决定放弃即将在意大利开战的团体世锦赛。

  赛前,王濛的右手被冰刀划伤,缝了6针。杨占武透露,目前王濛的手仍肿着。“她原本可以放弃后面的比赛,但还是坚持比完了单项(女子1000米)。”不过,王濛大大咧咧。她在周洋的博客上留言希望冰迷们不必担心,“你们不是知道我嘛,该吃吃,该喝喝,遇事不往心里搁。离心脏远着呢,你们不用担心。”

  周洋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被韩国选手朴升智绊倒,脚踝受伤。杨占武透露,周洋伤无大碍,但无法继续参加比赛,需要静养。“小咩咩(周洋)还伤了,我们人不够了,教练也没办法,所以对不起了,我们都想尽力把最后的滑完!”王濛解释了接力退赛的原因。

  团体世锦赛将在3月27日-28日举行。杨占武表示,经过权衡之后,女队做出了放弃世锦赛的决定,“与金牌相比,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更重要。今天上午,他们就飞抵北京。男队将继续参赛。”杨占武说。

  赛季画上句号,周洋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做了一个小结,“这个赛季结束了,我总的来说蛮不错的。最关键的比赛(奥运会),比得很好。世锦赛我有点遗憾,但也尽力去拼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