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中层公开财产表明清白 对贵重物品详细解释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9:49

  本报讯 21日是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工作小组为“问题”人员设定的坦白截止日,期限到后,韦迪表示已有人自首,足协内部和裁判方面的进展显得很顺利。而足协有些中层官员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不惜公开自己的财产情况,对此次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工作小组的计划,进驻中国足协后将整个整顿工作分为“教、查、揭、纠、批”五个步骤,过去的一周就是官员相互检举、揭发阶段,人人都可以对有问题的同事进行举报。今天开始,本次整顿将进入最后两个阶段,通过整顿教育,工作人员将纠正过去存在的一些不正确的思想与方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整顿工作的进展并不是很理想,有内部人士表示:“虽然我们大家天天都在一起工作,但实际上,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别人在做什么。就像当初范广鸣在足协联赛部工作时一样,谁会想到他去干那样的事情?谁又会知道他干了那些事?检举揭发是要有确凿证据的,不能是道听途说的。我们没有证据,又怎么去举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个别中层领导向工作组交代财产情况显得相当详细,其中包括购房买车时的方式是一次性付款还是贷款,以及买房时的证明、房产证和买车时的细节情况。此外,关于一些有争议的贵重物品,同样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由于此次调查涉及的细节都是不得向外公布的,现在关于“有问题”的足协中层领导有没有坦白外界也毫不知情,但是,韦迪已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将会通过媒体向外界通报具体的情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