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遭三连败 队长王冰玉申请歇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0:00

  本报讯(记者 周维) 三连败!14∶4!单局被对手拿6分!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女子冰壶队惨遭苏格兰队血洗,这是四年来中国队第一次在比赛中遭遇三连败,也是第一次被对手打得如此之惨。

  第二场3∶8惨败于丹麦之后,中国冰壶女队队长王冰玉向教练谭伟东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在下一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歇战。结果在与苏格兰的比赛中,王冰玉仍然站在了赛场上。而在与苏格兰的比赛中,王冰玉依然状态不佳,并主演了一场4∶14的大溃败。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冰玉表示这场比赛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比赛中我们出现了非常多的失误,我们想打得好一些,但是都未能奏效。”

  三连败之后,卫冕冠军中国队已经垫底,王冰玉对此也有很清醒的认识:“如果要进淘汰赛,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好一些。我希望我和队友们能从这三场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打好之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