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巨星娇妻产后回家 不知所措闹出笑话(图)

01
1/17

01

2010年03月23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四(英国当地时间3月18日),切尔西球星乔科尔妻子卡尔莉经过长达16个小时的分娩,顺利诞下一名重6.3磅的女婴。据英国媒体透露,在伦敦波特兰医院休息四天后,卡尔莉在乔科尔的陪同下,携带者他们的女儿正式返回家中。

  据《每日邮报》介绍,乔科尔开着自家车直接抵达波特兰医院,将卡尔莉接回家中。该媒体报道,刚刚生产完孩子的卡尔莉状态良好,在乔科尔的陪同下出了医院,同时切尔西怀中还抱着刚刚出生的女儿,在他的女儿身上盖着一条白色的毛毯。在接待母子的时候,乔科尔甚至闹出了笑话,刚刚当上父亲的他在向车上装东西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不清楚将鲜花、贺卡、气球以及一些礼物到底放在何处。

  虽然《每日邮报》卡尔莉的状态良好,但据知情者介绍,切尔西妻子目前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生产时带来的疲惫。“卡尔莉太疲惫了,不过还好没出啥大问题。”据悉,乔科尔夫妇还没有给他的女儿起名字。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报道了关于乔科尔在切尔西的前景。在此之前,曾有媒体爆料,乔科尔与切尔西之间续约谈崩,夏季将有可能自由转会加盟热刺、曼联或利物浦等俱乐部,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日进行辟谣。意大利人表示,乔科尔的前途依然还在切尔西,今年夏天不会转到其他球队中去。

  “他会在切尔西待到明年的,”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对《每日邮报》说,“我可以百分百肯定,切尔西下赛季阵容中他还在。”如果安切洛蒂的话为真,那么这就意味着乔科尔将与切尔西至少续约一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