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萨尔蒙斯32分力压约翰逊 雄鹿逆转老鹰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23日10:53

视频:萨尔蒙斯32分救主 雄鹿主场98-95逆转老鹰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98-95逆转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三连胜。雄鹿已经在过去10场比赛中拿下9场,过去17场比赛赢下其中15场。

  雄鹿萨尔蒙斯全场攻下32分,德尔菲诺拿下23分和9个篮板,里德诺贡献18分和8次助攻,博古特9分和11个篮板,詹宁斯仅2分。老鹰这边,约翰逊拿下27分和6个篮板,霍华德12分和12个篮板,克劳福德拿下21分。

  比赛开场,老鹰率先发力,毕比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史密斯补篮得手,客队7-0开局。但之后,雄鹿开始占据主动,他们先是利用坚固的防守遏制住老鹰的进攻,随后萨尔蒙斯和博古特连续中投命中,随着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首节雄鹿23-20领先老鹰。

老鹰VS雄鹿精彩组图

  次节,老鹰发威,克劳福德势不可挡,中投和三分连续砍分,攻下7分,之后霍福德连续两次完成打三分,克劳福德和毕比又联手贡献两记三分,老鹰单节轰出34-22的进攻高潮,并在半场结束后以54-45反超雄鹿。

  易地再战,雄鹿稳扎稳打,没有再给老鹰拉开比分的机会。德尔菲诺连投带罚攻下6分,萨尔蒙斯中投命中,之后又联手里德诺命中两记三分。而老鹰这边,克劳福德和埃文斯也是连续砍分,三节结束后,他们仍然以74-67领先雄鹿。

  末节一上来,雄鹿火力大开,萨尔蒙斯、里德诺和德尔菲诺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比赛后半段,萨尔蒙斯中投和打三分连得9分,帮助雄鹿打出9-2的高潮,一举反超比分。之后老鹰一度反超比分,但雄鹿凭借稳健的罚球,5罚5中,以98-95险胜老鹰。(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博格特背身单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