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王冰玉致命失误 加拿大一局4分反超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3月23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展开循环赛第8轮的较量,前五局比赛中国队依靠两次先手偷分以5-2领先,然而第六局比赛,王冰玉打双飞时出现严重失误,让加拿大队一举拿下4分,从而以6-5反超比分。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依旧先手进攻。一垒周研成功占位,二垒岳清爽顺利打飞对手在大本营内的得分壶。然而三垒柳荫的再次失误让大本营内留有两支对手的得分壶。王冰玉第一投选择双飞战术,结果她出手力量过小,黄壶经过前掷线后速度慢慢降下来,尽管队友竭力擦冰,但最终还是没能打准,从而给加拿大队留下了得4分的机会,结果大赛经验丰富的琼斯轻松将红壶旋入大本营,笑纳4分。这样,加拿大队在后手拿到4分后以6-5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