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赔率:半一盘下北京可捧 河南主场取分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3日08:41

    搜狐体育讯 3月23日将进行亚冠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巧合的是此轮出战的4个中国球队都将迎接韩国球队的挑战,这也是中韩俱乐部在亚冠的全面对抗,以下是本轮的赔率分析;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的最新欧洲赔率是主胜1.648(降)平3.440(升)4.717(升),亚洲赔率是城南让半一97水。

  北京和小组都是两连胜,只不过城南一和依靠净胜球数的优势暂居榜首,本场对于客场作战的北京来说如果打平能够接受,这样北京在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里就不会分心。

  对于城南来说如果拿下北京就基本可以小组出线,因此城南想一举拿下北京,因此在赛场外也使用了不少阴招,不过城南实力确实也很强,在K联赛中少赛一场的城南一和队3战积7分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全北现代,而且韩国球队对东亚四强赛被中国国足32年来国际A级比赛首次击败心怀仇恨,宣称将在亚冠联赛上报复对手。

  城南一和两大外援10号拉丹维奇与11号默里纳是球队的核心,其中默里纳技术出色会给北京后防带来很大麻烦,此外北京前教练李章洙也可能给城男出谋划策,北京没有秘密可言。

  城南在最近3场K联赛里攻入了10球,可见攻击力之强大,不过本场比赛天气情况会非常糟糕,在21日下午城南市就漫天飞雪,预计比赛的时候天气也不会好到哪去,北京可能还是会在雪天作战,上场北京打前锋就是靠天气帮忙,不过城南擅长打高空球,北京是否能够顶住对手的进攻还很难说。

  北京现在的问题是闫相闯将肯定缺阵,国脚也传来受伤的消息,如果杨昊不能上阵,身体单薄的黄博文是否能够顶住对手的冲击就很难说,在前锋位置大格肯定会被对方严加看防,北京可能会更多的在边路做文章,上轮独进两球的王长庆将发挥奇兵的作用。

  本场比赛北京将会立足于防,这样倒会增加反击的机会,而漫天的大雪对于防守一方来说相对有利,只要北京龟缩防守找到机会到反击,北京就有机会在客场拿分。

  本场比赛半一的盘口符合双方的实力,但平赔提高则意味着庄家看好本场比赛分出胜负,如果临场主队水位上升则可能是城南不胜的局面,北京的防守还是非常有功力的,看好北京赢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