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琼斯优势局面下失误 中国错失拿四分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3月23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展开循环赛第8轮的较量,中国队迎战老牌劲旅加拿大队。在关键的第9局,中国队后手情况下一局拿下3分,目前以9-8领先东道主加拿大。

  第九局是中国队后手,一直发挥稳定的周妍第二掷双飞成功。状态有所起伏的柳荫在完美一掷后,第二投力量稍小,使得加拿大局面稍占优势。加拿大的琼斯在优势局面下第一投出现失误。关键时刻,王冰玉要求暂停与教练和队员进行沟通确定是搏杀拼三分,还是求稳拿两分。暂停后,王冰玉双飞成功留下了抢三分的机会。随后加拿大也要暂停,但琼斯最后一投出现失误,王冰玉在可以拿四分的情况下有小失误,但仍为中国队拿到三分,从而以9-8再次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