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与琼斯达成协议 皇帝队友加盟补强南钢后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6日11:41

  本报讯 江苏南钢俱乐部已经与NBA天才投手、詹姆斯前队友达蒙·琼斯达成口头协议,不出意外的话,琼斯将代替杰米尔出战季后赛。

  在NBA赛场上,天才投手达蒙·琼斯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特别是2006年季后赛首轮第六场的生死战加时赛中,他在最后4.8秒时致命一击的绝杀,顺利将骑士队送入第二轮。

  据南钢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介绍,身高1.90米的琼斯很全面,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控球后卫。他的到来,可以弥补胡雪峰缺席带给球队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