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队遭遇最差开局 世锦赛三连败积分垫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3:15

  本报讯(记者于港)在加拿大进行的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卫冕冠军中国队在与第三个对手苏格兰队的对垒中以4:14大比分溃败,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这也是近四年来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差开局。

  本次比赛,中国队状态不佳,两场比赛王冰玉的成功率均在70%以下,她的发挥失常直接导致了中国队的两连败。与苏格兰一战,中国队在第三局被对手一举拿到四分,元气大伤的中国队此后始终没能止住颓势,在第八局更是出现了罕见的单局丢6分的失误。无力回天的中国队被迫提前认输,吃到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场败仗。

  与苏格兰一战,中国队的四垒王冰玉的成功率为70%,在两队的所有八个人中最低,而对手四垒则有着高达88%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