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迎战城南一和 欲争小组头名瞄向三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0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亚冠联赛小组赛今天展开第三轮较量,北京国安挑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已经瞄向三连胜。

  E组,城南一和、北京国安同为两战全胜积6分,城南一和因为多一个净胜球,暂时排名榜首,这场比赛也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大战。从实力来看,两队在伯仲之间,从历史战绩来看,国安队对韩国球队的成绩一直不是太好,包括去年的亚冠出局就是两负蔚山现代队。对此,洪元硕认为,“韩国球队也不是没有弱点,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打,我们要按照国安一贯的作风,每场比赛都重视、仔细研究、好好安排,调动队员的积极性,争取打出我们的最高水平。”

  与国安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相比,前两轮战平的河南建业现在更需要胜利。今天晚上,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水原三星,这个对手实力强劲,现在1胜1平积4分是G组领头羊。如果能够在家门口拿下水原三星,那么建业晋级希望就会大增。

  特别提示

  3月23日

  18:00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