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神射手受伤情况未明 关键时刻铁卫复出救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24日0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队锋线大将米利托在训练中受伤,伤情恢复情况目前并不明朗,或有可能缺席周中对战利沃诺的联赛。

  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米利托在训练中受伤,提前终止并在队医的陪同下回到更衣室,此后并未再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将在队医孔比的陪同下做一个详细的身体检查,并由后者向穆里尼奥回报最终结果。

  这似乎也预示着米利托将无法出战周中的联赛。他的受伤对于目前的国米而言是个非常糟糕的消息,阿根廷中锋目前以17球名列联赛射手榜次席,并且在蓝黑军团的战术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考虑到斯内德能否出战仍然存疑,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的闹剧仍在喋喋不休的上演,在最需要抢分的关键时刻,国米的攻击力却遭到了空前削弱。如果说利沃诺尚不足以考验国米的成色,本周末米兰双雄齐赴罗马则很有可能是决定联赛走势的一轮。对于上轮刚刚战平,仅仅依靠那不勒斯的出色发挥才得以继续保住领头羊位置的国米而言,此时绝对无法承受缺少阿根廷中锋的阵痛。

  唯一的好消息来自于后防线,《罗马体育报》称齐沃将在本周归来,自从1月6日他的头部重伤并进行了手术后,媒体原本预计罗马尼亚后卫的2009-2010赛季已经报销,但他康复的十分迅速,总算能够为国米最后阶段的冲刺贡献一份力量。当然,如果届时他能够出场比赛,也将带着特殊的头部保护用具,会成为比赛场上靓丽的风景之一。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