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联世界杯陕将郭文珺憾摘铜 卡特琳娜夺得金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7:45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2010赛季射联世界杯继续进行,其中,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比赛中,林忠仔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此外,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陕西射手郭文珺则摘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中,中国两名选手均在决赛中表现欠佳,其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只摘得一枚铜牌——决赛中,郭文珺第一枪就大失水准,只打出了9.7环,随后她在第五、第七和第九枪又分别只打出9+的成绩,最终她在决赛中的成绩为99环,并以总成绩481环摘铜;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陈雁在决赛中更是表现差强人意,她只在第二和第四枪打出两个10+环,甚至在第五到第七枪只打出了8+环,这样,她仅以总成绩476.1名列第八。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产后复出的捷克名将卡特琳娜表现出色,其以决赛104.1环、资格赛399环,总成绩503.1环的好成绩夺得金牌。出自我省的中国名将武柳希则在决赛中出师不利,第一枪只打出了9.8环,第二枪她调整状态,打出10.7环的好成绩。随后的比赛武柳希在第四发打出了9.8环,剩下几发她全打出了10+的成绩。但最终她还是以499.2环的成绩名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