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季后赛一触即发上海轻松备战 刘炜:紧张也难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10:17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季后赛一触即发,大战前夕,客场作战的辽宁严阵以待,训练也是密不透风,而坐镇主场的玛吉斯则对外展现出一种相对轻松的姿态。毕竟距离上一次打进季后赛已经整整5年时间,重新回到这一高度,紧张是难免的,就连队长刘炜也坦言,自己也紧张,但邓华德还是希望队员们甩掉包袱,别想太多,球队已经为季后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周一晚上来到上海的辽宁队,赛前就摆出决战的架势,训练也显得非常神秘。照例球队一般会在下午训练,而昨天一大早辽宁队就来到了源深中心适应场地,与许多上海媒体打了个时间差,不过仍然有一些媒体来到了球馆,却被辽宁队请了出去。

  郭士强受访时表示,辽宁队要以一种以弱队面对强队的心态去面对比赛。主将张庆鹏透露了一些战术安排,透露球队会强调防守,限制玛吉斯的外线火力。

  与辽宁队的严防死守相比,玛吉斯赛前的气氛要轻松了许多,昨天下午,球队在梅隆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开放媒体采访。而在大战前夕,邓华德并没有给球员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以自由投篮为主。

  在过去的那个全明星周末中,辽宁球员出尽了风头,尤其是张庆鹏,无疑是整个辽宁队中人气最高并且对上海队威胁最大的球员。当被问及如何防守张庆鹏的问题时,邓华德表示“张庆鹏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投篮和突破会给我们造成些麻烦。并且辽宁是一支天赋极高的球队,他们拥有了4名全明星球员。所以我们不能把防守的精力光放在张庆鹏的身上,要用团队的力量防守,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