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奖项预测:皇帝称雄MVP榜 进步奖小布PK兰德里

MVP
1/5

MVP

2010年03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ESPN今天评选出最新一期的常规赛各项奖单人选,MVP榜上詹姆斯力压杜兰特坐稳头名。布鲁克斯继续领跑最快进步奖,而兰德里则是紧随其后。

  MVP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上周排名:第一位)

  詹姆斯现在唯一想要的东西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骑士已经足够做好准备帮助小皇帝实现这个梦想。而且詹姆斯已经打破由科比保持的得分达到15000分的最年轻纪录。

  2: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上周排名:第二位)

  在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狂剁45分后,在得分榜上杜兰特已经和詹姆斯并驾齐驱。不过,杜兰特还需要一种终结比赛的能力,这一点,他还应该向科比好好学习一下。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上周排名:第三位)

  奇才可以证明,科比只需要半场时间就能将他们击溃。他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致命的杀手,只需要1分就能超越阿历克斯-英格利什位居NBA总得分榜的第12位。

  排名4到10位分别是: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达拉斯小牛队德克-诺维茨基,犹他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波特兰-开拓者布兰顿-罗伊。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