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两球完胜建业 车范根谦虚谨慎赞李玮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2:31

  人民网体育3月24日电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韩国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2-0完胜河南建业,全取3分后以7分高居G组榜首。

  虽然在客场大胜河南建业,但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表仍然表示距离小组出线甚远,“现在还不是对小组出线进行评论的时候。”

  此战,中国籍球员李玮峰的表现可谓是异常抢眼。第47分钟,正是他所创造的任意球助水原队率先取得进球;第58分钟,李玮峰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扣球摆脱后左脚将球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莫塔顶出反弹球破网,水原三星在客场全取三分。

  对于爱将李玮峰的表现,车范根称赞道:“李玮峰在今晚的防守和进攻上都表现的极为出色,一直在场上拼劲十足。”此外,车范根也非常满意球队前锋线所表现出的攻势。

  谈到球队之后的比赛,车范根说:“我坚信在所有伤病球员康愈复出之后,水原三星会变得更加强大,后防线也变得越来越坚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