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四强点评:尴尬同输球滋味各异 鲁能失利最窝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5日02:08

  河南:输球过后更清醒

  仿佛一夜之间,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的水平又被打回了尴尬的“恐韩”时代,而作为中超赛场拥有“专治各种不服”美誉的河南队,遭遇韩国水原三星之后,也无一例外地被打回了原形。然而,与国安、亚泰、鲁能输球不一样的是,河南输球之后,我们并不窝火,相反却在更加清醒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份期待。

  与国安、亚泰、鲁能的兵强马壮、兵多将广相比,本赛季由于奥利萨德贝伤病未愈,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并没有什么提升。尽管从天津队引进了谭望嵩,但最关键的锋线位置上,失去了奥利萨德贝的河南队,实力着实下降了一个档次。奥贝在河南队的作用几乎到了被依赖的地步。三场比赛,缺乏奥贝的河南队锋线270分钟零进球,无论是肖智,还是内托,都白白浪费了一大把机会。河南队技不如人,输的心服口服;对于河南而言,需要进补的不仅仅是期待奥贝早日伤愈复出,而是在认识到差距的同时,要更加清醒,更加发奋,更加努力,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