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北京国安接受法制教育 球队要求所有球员均参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2: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反腐教育正式进入尾声,各内部员工都要进行学习汇报,同时向足协领导进行汇报。此外,为将反腐工作贯彻到底,中国足协规定每支中超、中甲球队在联赛开始前都要接受法制教育。今日上午9时,中国足协将前往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进行法制教育会。

  昨日,北京国安从首尔返回北京,16时30分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晚上可回家过夜,上一场比赛的替补球员和没有报名的球员进行了对抗训练之后,规定晚上10时前必须返回俱乐部。主教练洪元硕特意嘱咐队员:“晚上早点休息。”对于第二天上午的会议,球队要求所有球员均要参加。

  亚冠结束后,国安方面已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第一场中超比赛中去了,至于目前的反腐打假风波,球员的态度是:越彻底越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