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将200万打进足协账户 宏登15队员恐将失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2:51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的人告诉我们八喜俱乐部已将钱打到了足协账户上,总共200多万,我们现在就等着足协把钱给我们了。”宏登队员陈旭说自己现在有些伤感,刚从足协讨薪归来的他已经开始寻找下家,他说这场“转让风波”将会让10多名队员失业,“如果情况不乐观的话,失业的会超过15人!”

  昨日下午,几名宏登队员来到足协,就讨薪一事进行了详细询问。足协相关负责人告诉宏登队员,现在转让已经达成,下一步就是还钱,“既然承诺了还钱,那么我们就不会再折腾了。等着看足协给我们多少钱吧,反正我们签字的前提是把所有欠钱都给我们。”陈旭说。

  “弄到现在这个地步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最后只有6、7名球员去八喜踢球,剩下的人只能自己找下家。”陈旭说,他已经联系了下家,但这个下家引进了5个内援,“没有我的名额了,现在就是希望足协能够网开一面,让我们不占转会名额,毕竟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