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小组赛不敌柯普 丁俊晖与总决赛已无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组赛事落下帷幕,丁俊晖在小组赛中以3胜3负的战绩幸运晋级4强,半决赛以3比0横扫威廉姆斯后,决赛却以1比3不敌小组赛的手下败将柯普,最终无缘总决赛。结束冠军联赛后,丁俊晖将返回国内,准备月底在北京开幕的中国公开赛。

  在首日的3场比赛中,丁俊晖连克戴维斯和柯普,不敌霍尔特。昨天他迎来另3名悍将,结果胜斯威尔,负艾伯顿和威廉姆斯。半决赛丁俊晖横扫威廉姆斯,但在决赛中以1比3输给柯普,抱憾出局。

  在之前结束的6个小组比赛中,马奎尔、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罗伯逊和艾伦分别折桂,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