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反对声中韦迪就是不松口 国奥打中超方案5月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25日05:21

  北京专电 在香河抛出国字号战联赛的方案后,韦迪马上因为到亚足联开会而离京。昨天,再度露面的韦迪被记者团团围住,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国字号战联赛方案”韦迪透了底,“目前我是提出这个意向,最终的方案大约在一个月后推出,5月上旬会确定一个准确的方案。”

  在抛出国字号战联赛的方案之后,韦迪便陷入了舆论的漩涡。昨天,韦迪尚未离开会场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面对如此的“高人气”,韦迪颇为无奈地提醒大家:“慢慢来,别着急,我一个一个回答。”

  韦迪坦言他在这几天对各方建议以及负面效应,都有了足够的认识,但他认为大家提出的反对意见与实施的方案并非不可调和,“方案只是个臆想,任何改革和新的举措都会听到不同的声音。足协提出草案后希望听取各方意见,之后整理建议,在足管中心、中超联赛委员会进行讨论,再提出一个全面、稳妥、优化的方案。”韦迪知道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何时定方案,他主动解释:“我们会经过一个月的论证之后,5月上旬确定该方案。”同时,他明确否认了“国奥打中超一场赢球奖金30万”的说法。

  主持中国足协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是韦迪回国后的首要任务。昨天,这项工作进入个人总结阶段,总结会议从昨天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30分,足协近60名工作人员有一半以上在大会上宣读了对整顿工作的个人心得。据悉,总结将在今天下午5点全部结束。

  对于外界所说的“此次会议重点是有问题的人员进行坦白自首”,韦迪明确否定,“只是总结会议,进行自我批评。”据悉,3月24日、25日的“过堂”结束后,韦迪将选择合适时间第二次公布教育整顿的相关事宜。特约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