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沈祥福首次被喊“下课” 自解长春亚泰缘何失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5日05:31

  本报讯 长春亚泰队昨日在亚冠小组第三轮赛事中,复制了前一天国安队先赢后输的场面,主场1比2被韩国全北现代队逆转,主帅沈祥福首次听到“下课”声。

  “我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虽然喊我下课,但是我能理解他们渴望赢球的心情。”沈祥福赛后大度地表示。但他还是认为,亚泰球员在进球和失球的前后心态方面出现了问题,表现得不够成熟,才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亚泰队此役由杜震宇先下一城,或许是由于领先,心态变得保守,而此后在体能对抗上又稍显劣势,始终没有放弃的全北现代队乘势由崔兑旭和李东国连扳两球。亚泰和国安先后被韩国对手反败为胜,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觉得体能问题或许是原因之一,但他更多地还是认为“这只是一个巧合”;而效力于全北现代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冯潇霆昨天也打满90分钟,表现出众,他对于本队反败为胜的看法是:“经验才是最关键的,全北是一支打亚冠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即使落后,他们也知道该怎么打。”此役落败,亚泰排名跌至小组第三,出线堪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