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完胜反超米兰 卡萨诺进球桑普1-2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25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意甲第30轮周中开快车。罗马客场战胜博洛尼亚,积分追平AC米兰,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升至联赛次席,不过仍落后国际米兰4分。拉齐奥2-0获两连胜,前国际米兰前锋克鲁兹替补10秒闪电进球。另外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本轮纷纷在客场折戟。

  博洛尼亚0-2罗马

  罗马连续20轮不败。第47分钟,德罗西25码外远射打在同伴里瑟的身上变线折射入网,1-0。此球最后记在里瑟账下,他本赛季个人第5个联赛进球。第81分钟,切尔奇带球吸引三人防守后将球传到禁区,巴普蒂斯塔抢前点射门扩大比分,2-0。巴西人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进球。

  博洛尼亚(4-4-1-1):1-维维亚诺/84-拉吉、13-波塔诺瓦、18-莫莱斯、23-兰纳/20-布斯、8-明加齐尼、26-穆丁加伊、30-莫德斯托/11-吉梅内斯(60’85-阿代尔顿)/23-萨拉耶塔(60’9-迪瓦约)

  罗马(4-2-3-1):26-塞尔吉奥/77-卡塞蒂、5-梅克斯、23-布尔迪索、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94-梅内斯(71’24-切尔奇)、9-武奇尼奇(65’19-巴普)/30-托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