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中超大连赛区组委会成立 确保大连实德主场比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7:53

  201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昨天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组委会会议。为了确保新赛季实德队主场比赛完美举行,组委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开赛,实德队也将于下周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中超大连赛区组委会由大连市政府牵头,大连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联合组成,下设安保、场地、接待、竞赛、技术、新闻、经营、财务、球迷等9个工作组。昨天的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协调。

  日前中国足协检查小组来连检查工作时,也对大连赛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B18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