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德克头脑发热增比赛悬念 卡莱尔:幸好还有基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06

  诺维茨基被早早赶回了更衣室,领先16分变成了落后4分,前不久的13连胜仿佛变成了上个世纪的往事……幸而在最困难的时候,小牛还有一个人可以依靠,凭借控卫基德的惊人表现,他们昨天在主场以106比96战胜快艇,总算止住了连胜终结以来4战3败的低迷势头,同时在积分榜上保持着西部并列第二的排名。

  昨天恰好是基德的37岁生日,这位已经在联盟中奋战16年的传奇控卫证明自己还不算太老。基德在这场比赛中拿下26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还送出12次助攻。快艇阵中的小牛旧将古登同样出手不凡,他的26分和20个篮板球双双创下个人赛季新高。诺维茨基在被驱逐出场前砍下18分,快艇中锋卡曼则有22分和9个篮板球的表现。

  面对实力比自己明显相差一截的对手,小牛开局打得很顺,上半场就拿下62分。不过第三节刚开始不到3分钟,诺维茨基就因一次犯规判罚与裁判比尔·肯尼迪发生争执。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后,德国人依然不依不饶,肯尼迪很爽快地给了他另一次技术犯规。失去头号得分手的小牛顿时陷入困境,他们整节比赛只得了14分,快艇反而以1分优势领先。

  “德克在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做出了糟糕的决定。”小牛主帅卡莱尔说,“他的决定让球队非常被动,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篮球场上,吃一次技术犯规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既然你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就应该继续专心打球,而不是纠缠不休。德克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幸好我们还有基德。”

  第四节一开始,卡莱尔排出4名后卫外加中锋海伍德的阵型,基德为菜鸟后卫博布瓦送出一记“空中接力”后状态顿勇,带领小牛打出一波22比3的进攻狂潮。在这波攻势中,基德拿下13分、3次助攻和1次抢断,其中包括一记先撞上篮圈,再弹上篮板,又掉到篮圈上才滚进网底的三分球。基德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得到26分还是在2007-08赛季,那时他35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