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000万追顶级全能王 皇马眼中他比梅西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25日09:37
曼联再追席尔瓦
曼联再追席尔瓦

    搜狐体育讯 随着贝尔巴托夫已被证实不堪大用,斯科尔斯与吉格斯又年事已高今后铁定淡出,再加上朴智星、瓦伦西亚、纳尼等人相对能突能跑却不擅传,因此曼联中前场便很有必要引入一名全能型进攻高手,也就是能突能传最好还能射,而就在《镜报》所带来的一条最新消息中便有透露,大卫-席尔瓦这名球风符合这一要求的西班牙国脚便已进入曼联视野。

  近几年来,大卫-席尔瓦的名字一直与巴萨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当然也有其它豪门与之传过绯闻,只不过由于瓦伦西亚拒不将其低价转让,再加上球员本人是由瓦伦西亚所培养且想忠于母队,因此违约金本就高达9000万欧元的大卫-席尔瓦便一直留在梅斯塔利亚。然而,眼下的情况是,瓦伦西亚财政状况压根没有得以改善的任何迹象,而先前不久西班牙媒体则有消息称,到了今年6月份的时候,瓦伦西亚董事会将会认真商讨出售大卫-席尔瓦一事,这也就是说,较之往年,今夏对于那些想买蝙蝠全能中场的俱乐部来说是个最佳机会。

  与很少公开谈及皇马与巴萨所不同,就在本赛季之初,大卫-席尔瓦曾公开表达过对曼联的好感。“我不会对曼联说NO,但这一切也得由瓦伦西亚做主。”此外,由于大卫-席尔瓦也曾说过:“啥?加盟尤文图斯?对此我一无所知。”因此,从这几点去看,较之转投本国死敌与竞争对手,又或是去意甲豪门效力,这名有着亚裔血统的西班牙国脚其实更倾向于前往英超踢球,因为他已经看到,托雷斯、哈维-阿隆索、阿尔特塔、法布雷加斯这些同胞在英伦三岛打出了属于西班牙球员的一片天空。

  说实话,《镜报》这条消息并不算有多么新鲜,曼联欲购大卫-席尔瓦的消息早就不止一次披露,可话说回来,披露的越多且以往均未买入并眼下仍想求购却恰恰说明,弗格森是真心实意想买大卫-席尔瓦的,而对于这一次曼联打算出价多少,《镜报》所透露的数额是2000万英镑,此价高于当年买入C罗时所花费的1280万英镑,换个角度理解便足以说明,当初爵爷对C罗有多看好,如今就有多么看好大卫-席尔瓦,更何况,生于1986年的大卫-席尔瓦眼下方才24岁,并且还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西班牙队在2008年夏天夺取欧洲杯冠军,潜质、气质均不缺。

  不过,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只要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巴萨与皇马就肯定会向大卫-席尔瓦发起邀请,这便意味着曼联想签不仅需要拿出更高的转会费,能否说动球员本人也很有必要,而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据《马卡报》近日所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数据结果显示,在皇马球迷眼中,大卫-席尔瓦甚至比梅西还要值得签下,在10名候选人中,大卫-席尔瓦以63.8的支持率排名第一,梅西则只有26.7%的皇马球迷认为应签到伯纳乌,事实上不仅是皇马球迷无限认可大卫-席尔瓦,近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也同样表示,他的阵中早就已经拥有一位“梅西”,此人便是大卫-席尔瓦。“梅西确实很出色,但在西班牙国家队当中,我们也有一名左脚球员能与梅西媲美。”由此去看,曼联这份2000万英镑的出价估计很能难得手,但为大卫-席尔瓦花更多的钱也是相当值得的。

  说到最后再提一些有关曼联引援的消息,继先前布冯被传已获曼联青睐之后,《天空体育》已于近日宣称,有着“小卡西”之称的马竞年轻门将阿森霍现已被证实处于曼联高度关注之中,与此同时,马竞另一位年轻门将德吉亚也同样被曼联相中,关于前者,曼联的想法是直接买断后放入一线队,而后者则是买入后再租给马竞一年。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