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倚重杀器恐周末告休 法甲又有妖人示好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25日10:39

    搜狐体育讯 自去年11月份范佩西受伤以后,由于爱德华多与卡洛斯-贝拉状态始终不好且偶尔出现伤病,所以从那时开始,本特纳便成为了阿森纳锋线骨干,事实上小伙子的表现也委实不赖,欧冠对阵波尔图上演帽子戏法,联赛对阵赫尔城时还完成绝杀。然而,就是这样一名不可或缺的锋线主将,本周末他恐怕将会缺席,据《镜报》最新消息,由于在上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本周一直都没能参加球队训练的本特纳,周末能否出战伯明翰已被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对于自己或将缺席,本特纳无不失望的说到:“上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当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我便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当时我便感觉无法继续坚持打完整场比赛,随后主帅便将我换下。眼下我很希望能在本周四或周五与队友们一起完成训练,因为我很想周末出战伯明翰,但现在我不能对此作出任何保证。”如果本特纳周末无法出战,温格便只能考虑让其它人出任中锋,阿尔沙文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沙皇客串中锋时曾有过出色的演出。

  然而,对于如今的阿森纳来说,当赛季踢到现在却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境地,温格是时候该对进行一些反思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阿森纳,为什么到了关键时候锋线却总是会掉链子。其实客观而言,虽说阿森纳的锋线看似兵多将广,但范佩西却是一个玻璃人,每季出勤能超70%就属万幸,爱德华多则因遭遇断腿之灾后变的有些缩头缩脚,再加上他也偶尔会出现伤停,卡洛斯-贝拉与本特纳有够年轻的确不假,可前者直到目前却仍旧没有展现出能够挑起大梁的实力,后者情况稍好,有身高够强壮,但本特纳的射术如果放在其它豪门,他八成是一个铁板凳的主。因此,阿森纳今夏若要引援的话,锋线进补便是重中之重。

  所幸的是,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已基本可以确定下赛季驰援兵工厂,这名出勤率与球风特点均能给阿森纳带去不小帮助的摩洛哥空霸早就不止一次宣称,今夏与波尔多合约到期以后,他首选赴温格帐下踢球。此外就在今天,另一位法甲妖人级射手尼斯前锋雷米也有表示:“较之里昂我更倾向于转投阿森纳,我毫不掩饰这一点,阿森纳是一支上升势头强劲并有壮志雄心的年轻球队,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比赛,这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最佳去处,你永远不会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阿森纳是一个让我有欲望加盟的俱乐部。”

  与戈米斯、查马克这些近年来在法甲联赛踢的风生水起的射手一样,生于1987年的雷米也是该联赛上升势头相当迅猛的一位锋线新星,上赛季各项比赛36次出场他便打入13球,并借此有过1次入选法国国家队的经历,到了本赛季,这名出自里昂青训营的前锋更是截止目前已有30战13球的得分绩效,考虑到他身高1米84且能踢锋线上多个位置,这一点与前阿森纳著名射手维尔托德有些相似,因此温格或许真就应该考虑把他买入,而对于教授是否已经有此打算,《每日邮报》则有指出,雷米在法甲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阿森纳首席球探格里曼迪的注意,格里曼迪现已向温格推荐这名黑人前锋。不过,对于雷米的身价应处于什么区间,英媒的看法是1300万英镑,这笔钱虽说对一般俱乐部来说并不算多,但对温格而言却是一笔较高的开销。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