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魏圣美确认参加汇丰女子赛 新加坡掀起高球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1月21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魏圣美确认参加下月在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锦标赛。“我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去新加坡,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汇丰女子锦标赛。”魏圣美说。魏圣美将和其他诸多球员包括奥査娅、申智爱等球员齐聚新加坡。

  2010年汇丰女子锦标赛的举行日期是2月25日到28日。在2009年魏圣美度过了自己的新人赛季,获得了一站比赛的冠军,同时还在索尔海姆杯上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我非常激动能够在新年里回到比赛中来,而且还是汇丰冠军赛这么高级别的比赛。”魏圣美说。

  来自赞助商HSBC的集团首席代表摩根表示,“魏圣美去年在LPGA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而且还进入了种子选手的行列,我们很高兴得知她能参与本届汇丰女子锦标赛。而无疑,她的加入定会让比赛更添精彩。”

  “亚洲目前已经拥有了许多世界顶级选手,而且他们还在大满贯赛获得了荣誉,包括去年的梁荣银,让我们看到了亚洲选手未来在世界舞台的展示亚洲力量的希望。” 摩根说。

  “魏圣美是目前女子高尔夫的一个代表、一个偶像,她的加入再加上世界第一奥査娅、申智爱这样的阵容,我相信本届的汇丰女子锦标赛定会与众不同,并能在亚洲刮起一股热潮,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

  2010年,20岁的魏圣美是她在LPGA职业巡回赛的第二年,在去年她第一次赢得奥査娅邀请赛的冠军、而在巡回赛上她也有19次进入前十的好战绩。魏圣美的生涯尽管充满了曲折,但是她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运动员,对于激励未来青少年对这项运动引起关注非常重要。

  在2003年魏圣美成为了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女选手,当时她只有13岁而已,而且还获得了LPGA赛的资格。在2005年,在LPGA经历了7场赛事中,她获得了第二名在麦当劳锦标赛上,之后转职业。

  在此次汇丰女子锦标赛当中,有63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阵容,同时赞助商将有两个邀请名额,她们将是当地通过资格赛胜出的业余选手。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