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央视名嘴粗口入千家万户 孙正平回应直言不可能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12:40

  3月21日,孙正平与张卫平搭档解说了CBA全明星赛。在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30秒时,南方明星队进攻,龚松林传球,怀特空中接力失败,没有完成扣篮,孙正平这时突然冒出了一句“我×”。这句并不响亮却震撼力十足的解说随着比赛画面传入了千家万户。

  孙正平是央视体育中心解说组组长,二十多年的解说生涯兢兢业业,几乎从没出过差错。生于1951年的他再过一个春节就将退休。然而,截至昨日,他的解说视频已经被各大网站转载。记者清楚地听到了孙正平确实在解说时爆出了粗口,“我×,这个好”,声音非常清楚。

  孙正平否认了爆粗口的说法,“不可能的事,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可能只是语气词吧,就像‘好’、‘太棒了’一样。”他进一步解释道,“我们解说这么多场比赛,偶尔会出现发音偏了的情况,说的可能是‘哇塞’!”孙正平表示,全明星赛只是一场娱乐性的比赛,自己不可能因为一场秀而爆粗口的,“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呀”。

  一位资深的体育解说员A先生表示,孙正平爆出粗口,可能是太放松引起的。“像孙老师这样的顶级资深解说员,都参与过奥运会开幕式解说这样的大场面了,不可能是因为紧张引起的。”A先生分析说。而一位央视的内部人士分析,央视不会对孙正平做出任何处罚。“央视处理任何人都要经过严格的调查、取证,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任何人提出来。而且我刚刚看了一下视频,确实存在口误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