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帕克用实力表现发泄不满 连续抢断助攻不可或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3:20

  帕克还是那么有性格:对判罚不满,不管有用没用,肯定要找裁判说道说道。但广东最怕就是这样的帕克,万一赶上裁判心情不好给个技术犯规,对比赛的影响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帕克自己也知道控制。毕竟现在是季后赛,为了胜利,他要学会忍耐。更何况,用胜利进行报复,比说脏话解气。

  用实力和表现发泄不满,这样的帕克最恐怖,一如昨晚广东与八一比赛的第二节。因为战术需要,帕克第二节才出场,身边的队友是朱芳雨、哈里森、周鹏和董瀚麟。登场没多久,帕克就连续送出四次隐蔽性和穿透性极强的助攻,四个队友全都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得了好处。八一的节奏瞬间陷入混乱,短短3分钟就被打了一个12:0。好不容易追近到了3分,一下子又被甩开到15分。

  这还仅仅是帕克亮眼表现的一部分。第二节最后3分钟,帕克连续4次抢断八一,一次扣篮失败,一次助攻杜锋,两次助攻朱芳雨。一节下来,帕克的助攻至少达到6次,但半场结束时的技术统计上,硬是抹掉了帕克的2次助攻。

  八一队上半场就落后了20分,加上王治郅被阿的江主动雪藏,原本被人寄予厚望的军粤大战成了温吞水,帕克也少有地在进攻端消失。是金子总会发光,第四节行进到2分45秒,帕克让董瀚麟成了全场最亮眼的明星:刘晓宇断球,帕克接球之后放弃上篮,而是把球抛在篮板上,帮助刚刚卫冕全明星星锐赛MVP的董瀚麟表演了一幕空中接力双手灌篮。本该在全明星赛上出现的场面,竟然在季后赛里出现了。

  5分、7个篮板、8次助攻加5次抢断,这或许不是帕克全场比赛的最完整数据。但仅仅是这些数字,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