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托奥发威国米大胜继续领跑 罗马获胜升至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15:42

     新华社罗马3月24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4日进行了第30轮的9场比赛,最近状态不错的国际米兰队凭借着埃托奥的发威以3:0大胜“副班长”里窝那队,目前以4分的领先优势排名意甲积分榜首。

    国际米兰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同城死敌AC米兰队由于客场不敌帕尔马队、在积分上已经被罗马队追平。罗马队本轮在客场轻取博洛尼亚队,在积分榜上和AC米兰同积59分,但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第二位。

    国际米兰队在对里窝那队的比赛中一开始发挥并不好,对手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但埃托奥在第36分钟时凭借个人能力甩掉对方后卫打入一球,4分钟后他又在禁区内接到潘德夫传球用一记精彩的倒钩再下一城。而麦孔在下半场为国米锁定3:0的比分。

    罗马队在对博洛尼亚队的比赛中先是由挪威人里瑟在第48分钟将德罗西的远射变线捅入球门,随后又由蘀补西里奇将巴普蒂斯塔的传球攻入。罗马队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紧紧咬住了积63分的国米。

    AC米兰队本轮发挥欠佳,在客战帕尔马队的比赛中没有什么精彩表现,反而在终场前被对方的保加利亚前锋博伊季诺夫打入制胜一球。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队以3:1战胜卡利亚里队;巴里队以2:1击败桑普多利亚队;卡塔尼亚队以1:0战胜佛罗伦萨队;热那亚队以2:2战平巴勒莫队;拉齐奥队以2:0战胜锡耶纳队;乌迪内斯队以0:0平切沃队。(完)2010/03/25 15: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