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万泉河杯”春季高尔夫邀请赛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5日17:14

    由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JOB36行业招聘网站主办,阿里高尔夫网承办的以“超越巅峰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万泉河杯”JOB36行业招聘网高尔夫春季赛将于4月16日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举行。

  全国招聘行业精英深圳聚首 四月高球战场谁与争锋

    搜狐体育讯 由深圳市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JOB36行业招聘网站主办,阿里高尔夫网承办的以“超越巅峰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万泉河杯”JOB36行业招聘网高尔夫春季赛将于4月16日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精英赛参赛人数为100人,均为各行各业的高球精英。参赛选手将由JOB36行业招聘网以邀请方式对其精品客户进行邀请,部分参赛名额可通过阿里高尔夫网进行报名。比赛形式为个人18洞比杆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法,大会设置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BB奖、抽奖等奖项,同时设置一杆进洞大奖。总奖品价值超过50万!

  30家顶级媒体支持 1000万人次关注赛事 ――招聘行业首办高球赛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招聘行业首次举办的高尔夫赛事,赛事活动消息一传出,就吸引了各方媒体的关注。赛事主办方也将为本次活动投放大量广告,意在让首次举办的招聘行业高尔夫赛事取得开门红,并将该赛事以固定形式,固定时间等方式延续下去,强力打造成招聘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高尔夫赛事。以提升招聘行业网站的整体品牌形象!  

  明星造势 粤港联动 全国关注

  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粤港两地企业家精英,JOB36行业招聘网也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爱好者,甚至港台明星前来造势,为球友们打造一场业余的高尔夫盛事。

  通过本次赛事,JOB36行业招聘网的企业形象将得到更好的体现和塑造,充分地展现JOB36行业招聘网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差异化和高端化,并通过高尔夫为纽带,,将JOB36行业招聘网的形象深入更多社会精英人士及企业中,让更多的精英企业成为JOB36行业招聘网的忠实客户。

  为承办好这次高尔夫赛事,阿里高尔夫将投入大量的媒体资源,开始赛事专区,在赛前,赛后进行一系列的包装,宣传报道,同时用微博对当天赛况进行一次图文直播。为了使赞助商达到更大的品牌宣传回报,阿里高尔夫也将与其他纸质、广电、网络等媒体做进一步的报道合作,倾力将JOB36行业招聘网的赛事打造成为招聘行业的精品赛事!

  赛事信息:

  活动主题:“万泉河杯”JOB36行业招聘网春季高尔夫邀请赛

  活动日程:2010年4月16日

  开球时间:12:00

  签到时间:11:30

  活动地点: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

  参赛对象:JOB36客户 嘉宾 阿里高尔夫网用户

  参赛人数:100人

  参赛费用:450元/人(包含打球、晚宴费用),阿里球友400元/人

  报名方式:JOB36的客户通过邀请方式报名,其他球友通过

  阿里高尔夫网上报名。

  比赛形式:个人18洞比杆赛

  计分方式: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法

  奖项设置(具体待定):总杆冠、亚、季军 最远距离奖 BB奖

  净杆冠、亚、季军 最近距离奖 抽奖

  具体赛事详情及报名信息请留意组委会通知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