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八载沉淀大鲨鱼季后赛发威 险胜辽宁队首开纪录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9:26

  本报讯(记者孙毅)8年了,姚明终于回来了;8年了,胜利终于回来了!

  昨晚,CBA季后赛首轮打响,上海大鲨鱼队主场99比97险胜辽宁巨龙队,取得了自姚明前往NBA后8年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我们是一支饥渴的球队。”上海队外籍主帅邓华德如此形容。自从2002年总决赛最后一场战胜八一后,8年来,上海只进过1次季后赛,还在首轮就被广东3比0横扫。

  在姚明以老板的身份回归后,上海队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对胜利的极度渴望。

  昨晚的比赛,“大鲨鱼”人人奋勇,连身高不足1米90的小后卫孟令源都敢于和对方身高超过2米05的“巨龙”大中锋奥德杰肉搏。

  比赛还剩最后9秒时,上海97比91领先6分。为了确保胜利,孟令源出人意料地冲向奥德杰,死死抱住后者手里的篮球,就像死死攥住胜利一样。两人缠绕着摔倒在地,扭成一团。

  虽然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往更加不理智的程度发展,但上海队的取胜欲望已经可见一斑。最终,上海队以99比97胜出,这也是昨天四场CBA季后赛中分差最小的。

  昨日其余比分

  广东109比71八一

  广厦109比95江苏

  新疆109比91福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