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精彩图片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组图

图文:陕西携手五大赞助商 朱广沪与教练组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玄天
2010年03月25日23:09
图文:陕西携手五大赞助商 朱广沪与教练组交流

    搜狐体育讯 “家有梧桐树,引得凤还巢”,本赛季的陕西队可谓兵强马壮,富甲天下。“西北狼”已经成为中国足坛的一股中坚力量,很多赞助商们纷纷向其伸出橄榄枝。今天下午(3月25日),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与五家赞助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自此陕西浐灞正式签订合约与这五大赞助商携手合作。“西北狼”出征新赛季中超的誓师大会以及球迷媒体见面会也同时举行,西安市委宣传部部长、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杨笑瑜、五大赞助商的相关领导和浐灞主教练朱广沪携全体将士一起到场。

  省足协主席王军鼓励浐灞全队将士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赞助商和球迷的支持。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认为,陕西足球的氛围很好,赞助商、球迷和媒体都为球队提供了宽松的环境,这在中国足坛实属罕见,浐灞队唯有用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在仪式现场,孙继海接过球队新大巴的车钥匙引来了在场球迷热烈的口哨声与掌声,而成为新队长的孙继海则比较谨慎,他认为联赛是漫长的,球队会遇到伤病、赛程等诸多困难,而中超球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赛场上的发挥决定一切,继海希望热情的陕西球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大家会用成绩来回报球迷的。(搜狐体育 雨玄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