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古力特有意出任国足主帅职位 不愿评价中国足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6日03: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活动在北京启动,前著名球星古力特是该活动的形象大使。在谈到自己的祖国球队荷兰队时,古力特认为这么多年没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也很正常,“荷兰是个小国,只有两千多万人口,荷兰队中有很多球员都不在本国踢球,所以经常是临时组队,磨合并不理想。”

  谈到谁将成为世界杯四强时,古力特说:“巴西队首先是最大的热门。葡萄牙队的实力不错,他们也将成为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与此同时,古力特也希望荷兰队能够闯进四强。

  南非世界杯上,C·罗和梅西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古力特认为这二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难分伯仲,“和当年的马拉多纳相比,梅西只不过是个年轻球员,需要维持自己现在的技术状态。”

  当有记者问及中国足协准备让国字号球队参加联赛问题时,古力特一下子皱起了眉头,“这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让国字号球队去参加职业联赛?国字号球队往往都集中了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把这些人抽调出来去和俱乐部比赛,从操作层面上来讲就根本无法完成,这在欧洲简直是不可能的事!”至于这样的做法是否成功,古力特不想过多评价,只是不断地挠头,“中国足球的事,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此外,古力特还表示,如果中国足协邀请他来执教中国国家队,他愿意接受邀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