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庞清佟健夺花滑世锦赛冠军 扛起中国双人滑大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7:48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比赛在都灵结束。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稳健的发挥夺得冠军,这是二人获得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在申雪/赵宏博退役之后,这对30岁的老将扛起了中国双人滑的大旗。

  在之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获得第一名。昨日的自由滑比赛,二人压轴登场。在他们之前,连续两届夺得世锦赛桂冠的德国组合发挥出色,赢得现场观众起立鼓掌,这给庞清/佟健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不过二人还是凭借扎实的功底夺得最终的冠军。

  庞清/佟健最近几年的滑冰之路一直很坎坷,先是庞清生病状态下滑,令他们错过大部分赛事,随后佟健意外出车祸。2009年申雪/赵宏博为冬奥会复出,庞清/佟健也受到了鼓舞。在抛开成绩压力的同时,两人为相同的目标在事业上互相扶持,在确定情侣关系后,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B17e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