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加时赛绝杀 拜仁胜沙尔克04闯入德国杯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6日08:09
  新华社柏林3月24日体育专电德国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24日在拜仁慕尼黑队和沙尔克04队之间展开。拜仁凭借罗本在加时赛阶段的“绝杀”1∶0战胜沙尔克04,闯入德国杯决赛。

  这场德甲积分榜前两名之间的巅峰对决还吸引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到现场观战。

  拜仁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尽管拜仁获得不少射门机会,都未能把握住。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快结束时,罗本从本方半场带球,连过数名沙尔克04队员,最后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罗本的“绝杀”将拜仁送入德国杯决赛。此前一天,不莱梅队已经拿到另一张决赛入场券,两队5月15日将在柏林争夺德国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