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河南建业球票首发仪式 票价基本保持不变

工作人员展示球票
1/5

工作人员展示球票

2010年03月26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6日上午九时,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10中超门票及备战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召开。各大新闻媒体的足球记者悉数到达,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和球队领队王随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据介绍,2010年足球联赛因足协赛场编排的问题,暂时还没有印出全年的套票,对于球票的价格基本和去年保持一致,等足协赛程全部编出之后,套票会尽早印刷发售。

  针对球队的备战情况,俱乐部称,针对今年的一周双赛情况俱乐部早有准备,这一点希望球迷放心。球迷们关注的球队外援奥玛多和加夫兰西奇的情况,俱乐部认为奥玛多还是有实力的,希望球迷们多一些耐心。因为奥贝的伤势以及加夫兰西奇的身体状况来考虑,球队短期内不会安排他们上场参加比赛,以免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