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辫帅”古利特玩转世界杯 任中国球迷队主教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1:09

  本报北京专电 “辫帅”古利特招牌式的辫子早没了,但是昨天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的央视5套《南非行动》和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启动仪式上的他,依然像以往那么魅力十足。这位昔日名动天下的“荷兰三剑客”之一昨天透露,世界杯期间他将作为ESPN的评论员进行解说工作。此外,他还接过了另一个任务——担任世界杯期间参加国际啤酒杯的中国队(球迷)主教练。

  “世界杯期间我会去南非,身份是电视评论员。”古利特介绍世界杯期间自己的安排。旁边的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中国市场部副总裁王道先生插了一句说:“南非世界杯期间,古利特还将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6Vs6国际啤酒杯中国球迷队主教练。”

  谈到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古利特说:“你们问我荷兰队为什么没能获得世界杯?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对荷兰队的褒奖,1998年我们曾经进入四强,这就意味着我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第一梯队球队之间的胜负都很正常,我觉得能晋级四强就是很大的荣耀了。我希望范佩西能伤愈及时归队,而荷兰队中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前段时间国际米兰在欧冠中淘汰了切尔西,他的发挥非常出色。”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