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双鹿身高镇住广东司机 王治郅调侃:我2米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8:33
  八一双鹿队的平均身高在CBA也是排在前列的。可就是因为八一双鹿的高人太多,他们飞抵广东的时候还把接他们的司机给镇住了。

  话说八一双鹿到深圳机场的时候,宏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小孟带着大巴到机场接他们。平时小孟也算见多了CBA的球员,高个对他来说也是不新鲜了。可是一到现场,小孟还是很受冲击。“平时我见的队员也多了,可从来没觉得哪个队有八一这么高的,我感觉他们比CBA其他队都要高,”小孟说。回到俱乐部之后,小孟还翻起了联赛手册。结果他越看越吃惊:“原来八一2米10的球员这么多啊,锋线和后卫也都这么高。”

  小孟见得多了都这么吃惊,更别说其他人了。那天跟小孟去接八一双鹿队的司机是宏远酒店的一个司机,可能他平时都不怎么看篮球,见到这么多高个很是兴奋。司机一眼就看到王治郅是最高的,但是他对大郅却一点都不了解,于是就不停地追问大郅:“你有多高,你有多高。”大郅一听实在是乐了,于是报了一个身高去逗司机。“2米8,”大郅说,所有人都给逗乐了。

  小 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