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花滑庞清佟健双人夺冠 冰壶力克俄罗斯获四连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2010年03月26日12:04

  2010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双人滑的角逐。中国名将庞清/佟健在自由滑中获得136.11分,最终以总分211.39分登顶,继2006年之后再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在之前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表现完美,刷新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并取得了领先第二名2分多的优势。自由滑比赛中,两人表现也很出色,除了后外点冰三周跳周数不足外,其余跳跃动作质量都很高,滑行流畅表演充满感染力,最终这对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如愿摘得金牌。

  又讯 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在加拿大的斯威夫特卡伦特继续进行,中国队凭借延长局的出色表现,以9比7险胜俄罗斯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继续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在之前与挪威队的对决中,中国队凭借第十局先手的关键1分以8比7绝杀对手。中国队目前5胜4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六。

  加拿大队和苏格兰队均8胜1负,已经提前锁定了四强赛的席位。剩余两个席位将在美国、瑞典、德国和中国队之间产生。接下来对阵美国队和瑞典队,中国队输掉任何一场都将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